2009年1月14日

電磁實相

電磁實相是賽斯常用的一個詞。不只在一個場合賽斯提到某某東西具有電磁性、某某東西是一個電磁實相。

例如:

一、思想具電磁實相

二、物質(實相)是電磁單位組成

三、事件本身也具有電磁實相,事件不是死的

四、能量有一部分是電磁力

五、意識是能量,更是進入物質實相的源頭

六、光不可避免地是電磁波的一種

七、而愛更是一種能量與慈悲的思想

八、我們最熟知的:信念導致思想、思想導致情緒、情緒則是形成期待同樣具有電磁實相的特性。

由以上各點我們終於能更深入地瞭解:

為何信念會創造實相、吸引力法則會成立、心想會事成、愛是能量並能改變、冥想光照何以有作用。

因為,正是他們全都是電磁實相的一環,在物質實相中也俱備其電磁特性,沒有根本性的差異。相吸與相斥的法則因此產生。會有各種不同的說法與名稱,就像是光被我們的肉體感官與波長分成了紅橙黃綠藍靛紫類似,都是光都是同一性質的電磁波的不同波長罷了。

物質的最基本單位獲是物質世界的第一因是:EE(electromagnetic energy)單位,中譯也就是電磁能量單位。它是意識單位、CU單位(consciousness units)所組成的,應該說CU單位本身是多次元的,在進入物質實相的具體化成為了EE單位。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i grab to share @ facebook, [seth book ] fanspage. thx~~

Unknown 提到...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