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料語音下載

問賽道語音無料分享,自由支持 



或是以下聯絡方式,聯絡你想協助的事項。

問賽道~成長討論會基金會篇下載
如果缺乏對身心靈基本理論、「我」的認識以及實相真實狀態的瞭解,那麼你連要將自己帶到什麼方向都不知道,又如何能從痛苦中解脫以及「真正地」幫助其他人。缺乏透徹認識而參與的身心靈療癒與活動,只不過是一場場的代理性遊戲。問賽道提供一個私塾式學習賽斯心法的團體,透過扎實賽斯資料觀念學習,呈現環環相扣的身心靈精神與生命顯現,進而從生活事件分享與縱論賽斯心法,體解信念創造實相之真義。問賽道貫穿賽斯心法的主要精神,統整領悟賽斯心法的真義。讓我們能真正打從心理感受到來地球出差、旅遊、考察、學習、兼玩耍。


問賽道~街頭亂談下載
雲遊四海的蘇格拉底式對話。
寓意深遠的賽斯資料討論。
生活事件中賽斯資料真義體解。
以眾生為念、以蘇格拉底為意、以賽斯為本,雲遊四海,是謂問賽道!

賽斯書導讀語音下載
        靈魂永生簡介  
這一本書是新時代經典中的經典,它綜論人生中各種重 要的心靈議題。在宗教、心理學、神祕學和科學的領域中, 都帶來了劃時代的突破,也開啟了無數信或不信宗教的人的 覺性。它探討的範圍包括轉世的架構與人際關係、「死後」 的世界、意識的各個階段、宗教的意義、善與惡、靈魂與知 覺的本質等。翻開本書就等於翻開了多次元的宇宙也打開了 你心靈中無限的智慧和力量!


         個人與群體事件的本質簡介
你無法瞭解任何一種群體事件的本質,除非你考慮到它們發生於其中那個甚至更大的架構。一個人的個人經驗發生在他身心狀態的範圍裏,而基本上無法與他的宗教和哲學的信念與情操,以及他的文化背景、政治理念分離。所有那些理念合起來造成一個行為的「棚架」,而荊棘或玫瑰都可以在那上面生長。也就是說,這個個人會向外面的世界生長,遭遇並且形成一個實際經驗,而幾乎是像蔓藤似的形式,由它的中心向外蔓延,以物質實相的材料形成愉悅或美感的凝聚物,以及令人不快的或刺痛人的事件。在這個比喻裏,經驗之蔓藤是以一種相當自然的方式由「心靈的」元素所形成的。這些元素對心理經驗之必要就如陽光、空氣與水對植物一樣。不過因為個人經驗必須藉由這些理念的觀點來解釋,因此,除非以一個比平常大得多的觀點來考量,群體事件無法被瞭解。

         夢與意識投射簡介
我們的意識永不熄滅,肉身只是一套套的裝扮,卸下之後,你依然存在。但是「活著」是必要的學習歷程,我們可以利用夢和意識投射,擴展內在生命視野,汲取挹注我們這一生以及永生永世的知識與體悟。本書收錄賽斯指導我們如何調查夢、記夢、利用夢,以及意識投射的內涵和方法,他說:「投射……是人格正有重大進展的一個標記。在投射狀態中,內在感官擁有最大的自由度,而自己也得到唯有如此才能得到的經驗。當這份知識變成平常醒時意識的一部分時,你就是往前邁進了一大步。」

問賽道專題講座下載
「問賽道專題講座(漫談)」是以較深入賽斯觀念做專題性的講座,會比一般性演講更深入賽斯觀念的探討,漫談則是協助剛接觸身心靈成長領域的朋友可以更應鬆進入賽斯資料的堂奧。

心靈與科學的橋對話錄下載
~ Polo與物理學講師的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