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

我看Polo老師的現身說法:

8/28在嘉義的問賽道中,有一位曾罹患乳癌的學員提到,當他在罹患乳癌之後,曾經有一段時間除非身體很難過,否則他一定會上Polo老師的課。原因很有趣,因為他說他很難想像怎麼會有一個老師把他之前認為不可以做的事情都做過了,而且還過得那麼的自在。當他也跟著一層一層把原本的限制性信念剝除之後,他覺得好輕鬆,好自在,整個心是自由的感覺。

我想在不斷地跟Polo老師討論的過程中,我逐漸學習到「我創造我的實相」不只是一句口號,而能夠落實到生活的每一個部份。

一開始要接受我創造我的實相其實會覺得有點抗拒,因為等於我所面臨的一切都得要我自己負責,心中偶爾會有很幹得感覺,想說:「馬的,都不能怪別人。」只能默默的去面對最真實的自我,但我最近發現,原來看見真實,是我一直在追求的,所以才會遇見Polo。而當我越來越看清
楚真實時,我有一種好安心,跟自己好貼近的感覺,因為原本這個世界就只有你,沒有別人了。就算關係再怎麼親密靠近,最最跟你在一起的就是你自己。當我把自己過好之後,我就開始看到事情好的面向^-^(雖然真實不一定美好,但在瞭解後,我更能知道該如何自處)

一開始提到的那位同學還分享到,現在當他遇到他覺得難以處理的事情時,他就會想想Polo老師,如果是他他會怎麼做,呵∼我想現身說法,除了說法還帶給了人勇氣吧!

                                                                yolenta學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