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

問道賽斯

     面對琳瑯滿目的「心靈吃到飽」,你我可能到處跑工作坊、上心理劇、使用花香、精油、符咒、圖騰,只要交得出錢,隨你想要開啟光體、點化靈氣、脈輪合一、光的課程十六級次、靈性彩油、奇蹟課程研習會、克里昂系列、伊曼紐三書、歐林六書、吸引力法則、秘密、亞伯拉罕訊息、一的法則、奧修社區、白寶書、NLP……。到處去上課、參加讀書會、研習學員手冊、心理諮商、無意識舞蹈、塔羅牌、聖境預言書、共修、灌頂、禱告、放生、念經、禪坐、發念、布施、氣功。套上「新時代」的大帽子,開口閉口「身心靈」的朗朗上口話術、倒背如流口頭禪、打高空彈之自我催眠術語、強加貼上正面OK繃式的時時刻刻肯定句,到頭來,懷疑自己究竟在做什麼?         

     追求類似【與神對話】的自動書寫 ?神通?開啟九種內在感官?七種脈輪合一?打通任督二脈?富貴顯赫、心想事成、事事如意?化身救世主,苦海渡眾生,為凡人再上十字架,入地獄而無怨無悔?消滅邪惡某某勢力?帶業往生?等待二○七五年到來?迎接二○一二年收割?苦苦大聲疾呼第四密度的迫在眉捷?幻想自己無意識中寫出UFO如何運作、外星人的長相、星際聯邦會議內容?「高級靈性遊戲」、「無限修行百匯任君取用」、「變相促進經濟的各類成長課程」、「百花叢放的身心靈滿漢全席」、「要多少有多少隨你高興的心靈美食街」。

        那又如何?面對刷卡費用的繳不出窘境,親蜜愛人的離去,童年的悲痛回憶,婆媳之間的萬年難題,政治人物的紛紛擾擾,自身價值的低落,生命意義的失落,為什麼「我創造我的實相」,卻有眾叛親離,卻有社會上的虐殺事件,卻有以正義自居而貪污,卻有亂倫,卻有強暴,卻有搶劫,卻有詐騙盛行,卻有殺人,卻有以暴止暴,卻有天災人禍,卻有人吃人,卻有妖魔橫行,卻有殘忍血腥,卻有貧富差距,卻有亂態百象,卻有身心失衡,卻有畸型殘障,卻有百病叢生?
「真的有必要透過在架構一具現化這些事件不可才能體會感官的真實感受?」
「真的必須不斷重來物質實相界完成功課,倘若選擇自殺?」
「真的要輪迴轉世不可?」
「真的非得醫好內在小孩、跟過去和解?不是當下是威力之點嗎?」
「真的搞懂賽斯書,生活中看似困難都迎刃而解?」
「真的每個人都要當英雄式的自己嗎?一定要成功嗎?一定要健康嗎?一定要富足嗎?
一定要聲名顯赫嗎?一定要各方面完好圓滿嗎?一定要衣食無缺嗎?一定要百分百發揮潛能成為完美的個人嗎?」
「真的生命本身只是藉由存在就一定會完成其目的嗎?」
「真的每個人的存在就朝向價值完成嗎?跟學歷、跟前世、跟星座、跟國家、跟家世、跟食物、跟外貌、跟才能、跟錢財無關嗎?」
「自發的自己,跟隨衝 動,萬一每個人都上街搶錢怎辦?萬一衝動被笑怎辦?萬一違法亂紀怎辦?萬一衝動引來暴怒、惱怒別人怎辦?萬一大家隨心所欲,沒有人要種田,這個社會豈非完了?萬一大家都做讓自己開心的事,那這個社會會進步嗎?」
「癌症吃止痛藥是不是將力量將給別人?是不是下一輩子又要重來?是不是仍然顯得自己很失敗?」
「如果我真的這麼好,她為什麼離開我?天下無賊的話,那我為何遇到壞人?我為何不使浪子回頭,對方呈現好的一面?為何我明明不想要這樣的實相,我卻一再遇到?我為何創造我最討厭的面向?」
「我好累,既沒有完成在某某歲前必做的某某事,也沒有成功將病症一月之間好轉,也沒有每天在各方面愈來愈好,也沒有辦法九種內在感官全開,也沒有飛黃騰達,也沒有創造 金錢,也沒有成功減肥,也沒有吸引靈魂伴侶,也沒有辦法說服別人參與,也沒有辦法尋得家人的認同,也沒有辦法出體,也沒有辦法連結高靈,什麼時侯才停止?什麼時侯才OK?什麼時侯才完成?」
「什麼是片段體?什麼是鬼影?什麼是能量人格元素?什麼是靈界訊息?什麼是心靈圖書館?什麼是ESP?什麼是通靈?什麼是意識探險?什麼是價值完成?什麼是CU,S?」
                                                                              ;  
這一切,也許你可以經由POLO老師的問賽道,「問道」
http://sethway.blogspot.com/


★我的部落格如下!
http://www.wretch.cc/blog/pilikangkang
http://tw.myblog.yahoo.com/pilika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