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

有獨特的個人風格的賽斯思想

        Polo老師自我解嘲,開宗明義地說:「問賽道」則為「問"屎"道」(台語發音)是也,一切世間俗事皆為"屎", 不用太在乎, 你怎麼做怎麼對!多麼震撼的話啊!! Polo老師就是這麼率直、有些反傳統帶點臭屁卻又不失其純真的人。坦白說:Polo老師是位與眾不同的老師, 他很善於表達他自己的想法, 雖然有些離經叛道卻是將賽斯思想運用到相當有獨特的個人風格。

      上了三堂課, 有同學反應:前二堂課不知Polo老師到底在說啥?確實一開始不太瞭解Polo老師的思考邏輯, 到底他是要傳授什麼樣的概念?通常它會藉由先問問題,在搜籮大夥的答案之後,才會將他想傳授的概念托出或是藉由不同的層次或領域的思想、信念將之彙整後, 讓我們輕鬆地再去體驗賽斯思想。所以,只要瞭解後,你反而會喜歡Polo老師的上課方式。

     我們大多是那種中規中矩,凡事照著道德與傳統的乖寶寶。很多想法只敢想不敢表達,所以Polo老師不按常理的方式著實激盪起每人在內心深處叛逆、跳脫傳統 的內在人格,我們都在為自己的叛逆性尋找支持者吧!我們被太多的過去經驗所制約。所以,今天大家會來參加這堂課,無非是想追求一種心靈的充足。Polo老師的課是越來越精彩了!我們很期待下堂課的到來,同學們與Polo老師之間又會擦出什麼火花呢?想一窺究竟,來參加吧!

ally學員回饋(問賽道在台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