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

輕鬆的生活吧!

        參加〔問賽道〕第二次了,感覺真的好棒!愈來愈能進入賽斯心法的殿堂,也就是內在神聖之地.藉由同學提出個人面臨的問題,經過POLO的引導,終於在賽斯心法 中,個人內在的信念裡,得到一個更完善的解決之道.無形中,自己也同時看到自己思考的模式,學習找到自己限制性的信念,甚至在還未看出可能的信念之前,先輸入一個有信心的信念,可以讓自己以輕鬆的狀態面對事情。

        POLO終究都會讓大家回到闗鍵點:〔信念創造實相〕--有限制的信念使我們的願望無法實現,無限制的信念,使我們接受一切的可能,而能美夢成真。

          這次,討論到面對週遭的人遇到困難時,我們的因應之道如何能輕鬆不費力?愈想用力地幫忙,反而是相信對方的無能,強化他人的無力,也讓自己因自己必須承擔的信念,讓自己陷入內在的衝突.不過,也因這樣內心的衝突,讓大家發現信念的調整,可以輕輕鬆鬆地祝福彼此.大家一起來過輕鬆的生活吧!

dina學員回饋(輕鬆生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