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

公告

哈囉,你好!歡迎你的訪問!

1.如果你要找詢問賽道各種上課內容的語音檔,請按上面橫列[無料語音下載]進入後會有一個支持問賽道課的icon,接著往下你就能夠找到你想要的各種問賽道課程語音檔,像是講座、成長團體、賽斯書導讀...等等,歡迎你隨意下載。

2.如果你想邀請或是揪團邀請Polo開課或演講,請按[協助推廣],裡頭應該可以給你一些想法,謝謝!

3.如果你想知道最近有哪些課正在上或行程表,你可以按「賽斯。問賽道」分享行程。這個頁面會告訴你有哪些課程正在進行。

4.如果你想知道問賽道部落格內的文章或語音檔等相關作品引用或授權相關問題。這個圖是你要的答案。
創用 CC 授權條款
簡單說,只要註明引用作者(也就是我啦!)與不拿去賣的限制之下,你可以任意copy與散佈本部落格的所有內容,而且也不需要告知我,想跟我說你拿去哪裡用的當然也行。

5.目前各地課程及聯絡方式

           Sophie / tinghua_pa6@yahoo.com.tw  / 0981287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