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協助推廣賽斯。問賽道(2010.11.16 5th Edition)

推廣賽斯。問賽道(2010.11.16 5th Edition)

我是個腳踏實地的理想主義者。所以過好自己的生活與推廣理念並不衝突。很簡單的想法,我希望能以最簡單的方式來傳遞賽斯思想。有地方、有人、就有我。為了讓更多的人可以學習並參與推廣純粹而深入的賽斯身心靈觀念的學習與應用。Polo目前有以下幾種協助各種朋友們的課程並同時推廣賽斯資料。這些課程都受到朋友們的歡迎與肯定。



第一個是:

「問賽道成長團體」,每次二小時。上課的方式是現場提問與以賽斯心法做答覆與解析。團體性質是公開與開放式的討論,所以Polo會將每次課堂錄音,並放在網路上供大家自由下載,擴大分享與推廣的基礎。目前,Polo已經上傳總共約五、六十場的成長課程與專題講座供網友自由下載(下載網頁:http://sethway.blogspot.com),也造福不少無法親身體驗的人群。課程適合對象:想深入瞭解身心靈與生活的一般大眾。團體人數限制:十五人。



第二個是:

「深度會心工作坊」,每次一天約六小時,上課的內容是透過成員間的互動來幫助成員以賽斯心法作自我覺察的成長團體。很多人甚至參加過一天甚至是三天的工作坊,均獲得很棒的體悟與成長。因為時間的長度與更深入地探索個人狀況,所以無法提供錄音檔給大眾分享。但確實是做深度自我覺察與改善生活的好方式。工作坊適合對象:想深入自我覺察並改善生活品質的成員。工作坊人數限制:十人。



第三個是:

「問賽道專題講座(漫談)」或「賽斯書讀書會」,每次二小時。該講座是以較深入賽斯觀念做專題性的講座,會比一般性演講更深入賽斯觀念的探討,漫談則是協助剛接觸身心靈成長領域的朋友可以更應鬆進入賽斯資料的堂奧。部落格上也已經有近十場的講座與賽斯書:靈魂永生的語音檔耕朋友們自由分享。課程適合對象:一般大眾。人數限制:不限。



第四個是:

「問賽道式的癌友成長團體」,每次二小時。以剝洋蔥的方式協助癌友們一層層破除偽裝的人生困境,直指限制性信念的核心,重新建構自在與理所當然的生活。問賽道式的癌友成長團體是以較深入賽斯觀念做深度討論與剖析,會比一般性的支持團體只提供的愛與支持來得更貼近自身生命議題。團體適合對象:癌友。人數限制:十人。



第五個是:

「一對一個別心靈對談的個案工作」,原則上每次約一小時。課程適合對象:對成長與解困境友興趣的朋友。




第六個是:

認同我們所做的事,則直接協助賽斯。問賽道的周邊作得更好。使得像是「賽斯。問賽道:街頭亂彈」、課程直播、語音課程、錄影課程的製作、專文與出版等等其他分享更趨完善與順暢。



或是以下聯絡方式,聯絡你想協助的事項。

第七個是:


若有其他身心靈主題的講座、團體、教育訓練或工作坊需求還是你的任何想法,也歡迎告訴我們。


聯絡方式:0920706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