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

秋涼深度會心工作坊(三天二夜兼過中秋)~~ 歡迎來到賽斯村交心


2010年9月20日-22日【賽斯村-鳳凰山莊】

秋天的賽斯村別有一番風情。
秋天的會心工作坊,也多了一絲涼意。
頓悟時而狂喜就像夏天,時而沁人心脾宛如秋天
Polo老師邀請大家到賽斯村體驗四季會心之一......秋涼

會心工作坊......

因為沒有主題,所以每一次的團體都充滿了驚奇,且更能直指心性。因為帶領老師像詩一般的退場而沒有人帶領,所你才能真正帶領你自己。

課程說明:

賽斯說:終究來講,我們存在的神奇就足以幫助自己找到成就、瞭解、豐富與平靜。身心靈的學習不斷地楬櫫:回到自己身上來找到答案。要 如何回到自己身上,而不是向外尋求老師或書中的解答呢?



課程形式:

深度會心工作坊中,我們沒有書可以讓你參考、我們沒有老師可以為你解答,你無處可攀緣無處可依靠我們不讀書所以你無法向外在的書中尋求「智慧」。團體中老師不直接回答問題,所以你無法引領期盼一個向外在的老師給你「正確的答案」。這終將讓你能瞭解賽斯不斷地強調:我們的問題是被自己的懷疑所引起的,這些懷疑的升起是因為我們已與自己存在的價值失去了聯繫,而覺察到答案與解決之道是在你自己身上。

◎報名電話詳洽:(03)876-4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