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

深度會心團體簡介



因為沒有主題,所以每次的聚會都充滿了驚奇,並與自己的生命議題環環相扣!

賽斯說:終究來講,我們存在的神奇就足以幫助自己找到成就、瞭解、豐富與平靜。


身心靈的學習不斷地楬櫫:回到自己身上來找到答案

要如何回到自己身上,而不是向外尋求老師或書中的解答呢?

深度會心團體中

我們沒有書可以讓你參考、我們沒有老師可以為你解答

你無處可攀緣、無處可依靠

我們不讀書所以你無法向外在的書中尋求「智慧」

團體中老師不直接回答問題,所以你無法引領期盼一個向外在的老師給你「正確的答案」

這終將讓你能瞭解賽斯不斷地強調:我們的問題是被自己的懷疑所引起的,這些懷疑的升起是因為我們已與自己存在的價值失去了聯繫,而覺察到答案與解決之道是在你自己身上。


POLO在賽斯資料領域以教導深入有效的賽斯心法著稱,對賽斯資料的詮釋與應用少有人能出其右,他帶領的學員們總是最能深入賽斯資料的核心精神,並使參與的學員都能真正瞭解與應用賽斯心法而成為各地推廣賽斯的人才。 

團體性質:封閉性團體,為維持成員間的信任感與參與度,不建議中途加入

招募對象:想對身心靈成長有更深入覺察與成長者、想從事助人工作者

每次成員限定:十二人為限

詳細工作坊與團體的時間請按此連結:會心團體與工作坊時間。

*若你們有一群人,包括(但不限於此)家庭成員、公司同事、三五好友等等只要五人以上,想要共同成長或者是解決特定議題,請聯絡Polo老師(polocclo@gmail.com),我們可以一起討論並安排特定時間舉辦工作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