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

[公告]:暫停靈魂永生的講解

        最近,剛剛講授完賽斯書:靈魂永生的第一部,也就是第一章到第八章,不管是在網路的免費分享上或是現場聽講的成員都有不錯的反應。我也蠻高興的。

        不過,接下來我可能會暫時休息一段時間,再繼續講授靈魂永生的第二部。第二部從第九章 開始,賽斯開始談「死亡」經驗與轉世等等的內容,精闢入裡實在不可錯過。有機會我也會繼續上傳給無法現場聽課的同好與學員,造福海內外的朋友。

        在賽斯基金會嘉義分會(辦事處)講授了一段時間後,因為最近那邊的紛爭與氛圍,已不如先前的崇芳主任與世芸主任當初邀請我前去授課的感覺了。所以,我想或許是可以先停止休息一段時間的時間點了,而剛好也講授完了第一部,總共八章、十七節課、十八個語音檔,大約三十六小時,這得感謝前嘉義分會的崇芳主任。

        因此,我想效法許醫師當初離開新生命協會的方式,無限期的閉關,並等待能夠產生下一個熱帶氣旋的地點。

When all are one, one is all, to be a rock and not to roll.
(萬物始為本,寧為頑石不妄滾)---by Led Zeppelin 〝Stairway to heave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