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3年7月2日

為甚麼可以捐助這個網站

[捐錢助這個網站]按下鍵自訂捐款金額:








因為,你是富足的!只要你能付出你就是富足的!


因為,金錢是愛的代幣。我愛大家,所以向這個世界傳播賽斯思想,讓更都多人可以瞭解賽斯思想並獲得健康富足。你可以送給這個網站愛的代幣,幫助這個網站在物質世界繼續傳遞賽斯的愛給世界。

因為這個網站的成員正無償地散播賽斯思想的愛給大眾,包括:

        演講、讀書會等影音、信件、msn解答賽斯問題、每週約一篇的問賽道電子報、提供相關的賽斯資料訊息...等。

因為
這個網站的成員正以基本車馬費散播賽斯思想的愛給大眾,包括:

        成長團體、工作坊、賽斯身心靈諮詢。

        以上這些散播賽斯思想的事或許並不難,但也會佔去一個人的大半時間與精力;
這個網站的成員是一個腳踏實地的理想主義者,不是任何教派派來傳遞福音,所以也沒有薪資。這個網站的成員在嘗試一個合作性的冒險:歡迎你加入參與!

       若您能提供場地與相當人數的參與,
這個網站的成員會樂意讓您帶出場以分享賽斯心法(基本支出)

        我們一向認為身心靈的學習與參與並不需要花大錢,它應該是一個簡單、開放而自由分享的過程、而非神秘難懂的密法或透過各種花招展現其神秘性與需要高價參與的工作坊。這些華而不實的心靈活動若以資訊語言來說,像是一個大而不當的程式,除了一、二個星期短暫興奮刺激,卻耗費相當多的電腦資源(你的金錢),而我主張的則是綠色軟體與自由軟體,簡單而富足。

         所以,我的工作內容與發表的作品、文章大都以創意公用授權條款開放給大家自由散佈、使用及進行衍生著作;因為這樣一來,我自己不但不需要留一手而故步自封,也可以使別人輕易地散佈或撰寫更普及或更深入的賽斯思想,對於這個世界將更會有愛的合作性冒險與共同價值完成的體驗。